我不是股市老師也不是營業員... 只是近一年來看到了好方法~ 實驗了一年ing

印象中.... 1992年剛退伍回來因緣際會的開了一間電腦店, 營業員帶著電腦來修理~ 漸漸熟了就開始投資了股市~ 結果不用說都能知道的結果..... 大慘虧損

這麼多年來就這樣擱著... 印象中也沒有配發什麼股利股息的~ 還有一檔 聯電 真的讓我慘賠~

 

直到了 2016/12/m 驚覺到了大兒子上了高中後, 學校及一般開銷忽然變多變大~

到了書局翻看了一些老師的書..... (不推薦看過了那一些書籍~ 真的有好多)

想起了我還有股票投資只是好久沒有整理, 匆匆的趕回家找本子... 整理過後發現好像也沒有什麼值錢的股票。

2016 - 1992 = 24年我的股票都是在發呆, 而且完全沒有任何增值 & 股利息.... 這下就真的糟了~ 兒子們的必需開銷費用令我擔心了~

不死心的上網繼續找找看有什麼可以多賺點錢的方法~

發現了一個 存股 的名詞.... 非常的陌生... 這是什麼意思啊?!

就直接的繼續往下挖下去..... 看了很多的網路資訊~

放著也是放著的老股票~ 不如就開始來換股~

傻傻的找傻傻的看.... 只看股利&股息高的在6/30就全部給它歐印了~ 

也傻傻的在下半年繼續投入薪資剩餘的錢(含老婆的呢~感謝支持)..... 

結果出乎意料之外~ 新手第一年就有盈餘出現了, 我們將持續的存股下去....

收穫不是像老師們這樣的多, 但~比之前如死湖之水般好太多了.... 在湖中注入新水育入小魚苗... 開心家庭加油

 

YJ47歲才知道開始存股~ 不會太慢... 因為可以傳給二個兒子繼續下去完成家族成長的夢想~

轉股之後.... 2017/01/01 ~ 2017/01/15 存股一年後的小確幸

存股一年下來改變了之後..... 目前在股市未實現的票面值賺了 $621,195元 ~

這種的回應報酬率.... 我想應該是讓我持續存股下去的正面回應了~ 家庭的希望正小小的開始起飛ing

arrow
arrow

    Ja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